• slider image 58
:::

快樂的家人

學校名稱: 新塭國小 作者: 蘇靖宜(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群懿 人氣:181

我們家住了很多人,有爸爸、媽媽還有表哥,都是我的家人,他們都很愛我們。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我的媽媽,外表看起來很兇,可是卻對我很疼愛,教我做家事、教我做對的事,怕我餓、怕我冷,無時無刻都在身邊關心我。我覺得媽媽很愛我和姐姐,她都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我很喜歡我的媽媽。

    接著,我要介紹的是我的爸爸,外表看起來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大人,因為每次看他都低頭玩手機,也喜歡抽菸讓我們有時候不太舒服,我很愛爸爸,希望爸爸可以把這些壞習慣改掉,這樣也可以有更健康的身體。

    還有一個就是我的表哥,外表看起來就很帥,不只會教我打球,也會教我讀書,我覺得他平常就很認真,所以才會這麼厲害!我很喜歡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總是很耐心地對待我。

    這些就是我最親愛的家人,他們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家人

。希望我和我的家人們都能平安、健康、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本文於 2017-04-10 發表於「其他第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