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香港旅遊

學校名稱: 中林國小 作者: 朱珮綺(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玉坪 人氣:473

由於我上學期連續三次都第一名,爸媽為了獎勵我,決定暑假讓我跟阿姨到香港旅遊。

一到機場,哇!我從沒看過這麼大的飛機,心想:「飛機上一定很舒服。」飛機上有許多便利的設備,例如小型電視、耳機等,讓我好興奮。我和表哥一邊吃著美味的兒童餐,一邊欣賞好看的節目。

到香港機場時,導遊已在那邊等著,我們拿著行李往導遊飛奔過去,導遊先帶我們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跟台灣的遊樂園很不一樣,好像身處在卡通世界中。我們玩了許多遊樂設施,晚上看完美麗燦爛的煙火,才心滿意足的回飯店休息。

第二天,我們上山遊玩,坐了高空纜車和香港人常坐的交通工具後,我發現一件奇特的事:香港汽車的駕駛座和方向盤竟然都在左邊,跟我們台灣不一樣。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們靠左邊行駛,真是有趣。

最後一天,我們依依不捨離開了香港,希望明年暑假能再到香港旅遊。

本文於 2009-11-03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十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