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小提琴表演

學校名稱: 菁埔國小 作者: 吳博瑞(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李茗芳 人氣:181

小提琴表演     二甲 吳博瑞

    班上學小提琴才一學期,老師就希望我們能在全校慶生會上表演,嚇得每個人回家後都加緊練習,深怕跟不上節奏,或突然出現「魔音傳腦」。

    可能因為壓力不小,有的人練到用力過猛---弦斷了,有人不小心--琴摔壞了,還有人因到處練習--譜不見了,真是狀況連連,所幸老師都一一的為我們解決。

    經過再三的練習和排演,我們六人小組終於順利合奏完〈小星星〉和〈喔!蘇姍娜〉,曲目雖短,卻是我們多日的心血。這次的演出獲得如雷的掌聲,老師誇讚我們台風穩健,表現出色,還有人說我們頗有小提琴家的架勢呢!

    有了這次上台的初體驗,讓我對小提琴的學習更具興趣與信心,希望將來有機會能為全校師生獨奏一曲。

本文於 2017-05-04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