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終於逆轉勝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吳育丞 (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62

恭喜和順國小得到嘉義縣樂樂棒球五年級組冠軍,這項天大的榮譽,在三個月前,我真的無法想像。剛得知有比賽後,老師就帶領全班展開練習,每天練一到二節課,加上寒假也來練,因為就是想要贏得比賽。

每天都期待比賽來臨,到了比賽前一天,每個人都很緊張,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出賽。第一場剛開始大家都打的不好,直到後面後面才放開手腳贏得勝利。印象最深刻的冠軍戰,在第一局開局,就已經失掉了六分,而且後面越輸越多,到了最後半局,還大輸六分。

不過,我們發揮韌性連連追分,最後終於逆轉獲勝,這一勝讓大家開心極了,因為我們得到了冠軍。

校長大方的請我們去吃牛排,吃完後,我們還拍了一張照,作為最好的紀念。這次的比賽,讓我們學到勝不驕、敗不餒,也讓我們學到比賽還沒完時絕不可以輕易放棄,必須堅持到底。
 

本文於 2017-05-23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