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月考前的心情

學校名稱: 朴子國小 作者: 吳菀芸(四年丙班) 指導老師: 林明輝 人氣:1247
月考前的心情
 
 
作者﹕吳菀芸
 

 
要月考了,同學們都開始寫評量、看課本,雖然經歷過許多次月考,但是我的心裡還是七上八下,十分緊張。

每次一到月考前,我就繃緊神經的用心讀書,怕月考時會考差。在離月考三個禮拜的時間,我只要一有空就會寫評量,就是希望藉由多練習,才不會在月考時,一個題目寫好久。在上課的時候,我都會專心、小心的聽著老師說出來的每一個字,怕自己沒聽到重點。老師在上課時,也會叫我們畫重點,看得出來老師也為我們的月考分數緊張萬分。

這次月考我很擔心我數學的除法和乘法會錯一堆,所以我最近也開始緊鑼密鼓的加強自己的計算能力,希望能考出好成績。「月考」讓我既緊張、期待,又怕考不好,真希望這一次月考能像以前一樣,得到第一名。

(http://www.dajiyuan.com)

 
 
 
本文於 2009-11-05 發表於「其他大紀元報(副刊--教育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