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智慧人說明書

學校名稱: 社口國小 作者: 盧佳欣(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蕭惠云 人氣:196

  非常感謝您購買本產品,為了您使用順利,請務必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
 首先,「她」是個「資訊達人」。本產品非常的聰明,不論您是電腦出問題、程式不會用、還是任何資訊問題,只要交給本產品,一次解決。
 「她」也是個「無敵烹調機」。若您在家懶得煮飯,但又想吃東西時,不用叫外賣,只要有「她」,食材放進去,想吃什麼都煮好放在餐桌上,還能隨季節變化烹調方法喲!但使用完畢有個注意事項:食物必需吃完,否則無敵享調機會自動爆炸喔!
 「她」還是個「擁有童心的大玩伴」。當您假日在家裡沒事做,又找不到人陪您玩時,「她」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她」可以為您開車,想去哪兒,只要語音輸入,「她」就會安全的把您送達目的地;酒醉時也可以使用「她」來送您回家喲!在專心開車的同時,「她」還可以陪您聊天,讓您不無聊的安全回家。當您和「她」一起到遊樂園時,「她」就是您的好玩伴,不管您是要進鬼屋、玩大怒神、坐雲霄飛車,或者去坐旋轉木馬玩自拍,「她」都可以陪您玩得盡興。
 本產品還有一張特別的執照──高級茶技師,您想喝茶時,她能為您泡出世界上最香、最好喝的茶,咖啡也很在行喔!您在買茶葉怕被騙時,也可以使用本產品,保證不受騙,還能為您殺價呢!
 這項產品非常多功能,在您心情不好時也能安慰您。「她」,就是我的毓玲阿姨,希望您使用時,能增加知識、吃得滿足、玩得開心、喝得歡喜,愛上本產品!

本文於 2017-05-25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