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活力四射運動會

學校名稱: 新埤國小 作者: 陳昱錡(三年忠班) 指導老師: 黃宜真 人氣:166

活力四射運動會       三忠   陳昱錡

期待好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了,這一天和風徐徐,氣候宜人,一早進教室每個同學都精神抖擻、面帶笑容。

首先進行的是八百公尺跑走,速度雖不快,但我很努力而且不放棄的跑完,沒想到還能獲得銅牌,真是令我雀躍萬分。接下來是各式各樣的表演及舞蹈,我們班有健身操表演及愛心樹的舞蹈,每個表演都精彩萬分,獲得來賓及家長們熱烈的掌聲。

這次闖關活動主題都不一樣,真是五花八門,我很喜歡我們班的超級體適能和哥哥班上的旗開得勝,有一個大姊姊不小心把氣球打爆了,突然「碰」一聲,把周圍的人都嚇了一跳,另外還有一關是把自己扮老,造型好可愛!

再來是個人的八十公尺短跑競賽,站上跑道上,我頓時好緊張,鳴槍那一刻我卯足全力向前跑,快到終點我奮力向前衝,得到第三名,真開心!到了中午休息用餐,覺得特別餓,餐點別好吃。

下午的比賽是團體賽,有拔河比賽及大隊接力,拔河比賽全班同學同心協力、團結一致,嬴得最後勝利,班上同學都高興得跳起來歡呼,大隊接力比賽兩隊勢均力敵,競爭真是激烈,加油聲此起彼落,最後我們班以些許的距離落敗,真是可惜呀!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的比賽已接近尾聲,這次運動會讓我學到「團結力量大」,希望下次的運動會能快點到。

 

本文於 2017-05-30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