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逛菜市場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戴嘉富(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逸璋 人氣:225

第一次聽到「菜市場」這個名稱,我心中充滿了疑惑,菜市場到底是什麼?菜市場裡又有什麼東西呢?某一天,媽媽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逛菜市場?」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媽媽:「當然好啊!」我開心的大叫,因為終於可以去逛菜市場了。

 到了菜市場,映入眼簾的是多到數不清的攤販,有人在賣魚、有人在賣肉……賣的東西五花八門。走著走著,突然飄來了陣陣香味,我們隨著香味走過去,原來是賣烤香腸的攤販,我問媽媽:「可不可以買烤香腸來吃呢?」媽媽答應了,於是我買了一根烤香腸,一口咬下,香腸的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真是太美味了。

 從此之後,我就愛上「逛菜市場」了,除了可以品嚐美食之外,逛菜市場就像尋寶一樣,有許多稀奇古怪的寶物,等著我們去挖掘呢!

本文於 2017-06-11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第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