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家人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蕭丞均(三年一班) 指導老師: 林于仙 人氣:183

  我的家人有爸爸、媽媽,奶奶和兩個妹妹。在兄弟姊妹中,我是排行老大。
  爸爸的個性很好,有時候會陪我們玩遊戲,平常除了養於之外,還喜歡養一些小動物,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媽媽個性很溫和,平常很少生氣,常常都會在下班時,帶小點心請我們吃,放假時會帶全家出去走走,我最喜歡媽媽了。
  奶奶非常喜歡乾淨的屋子,若環境被我們弄亂了,就會被她責罵;奶奶也非常喜歡幫助別人。大妹有點調皮,有時又愛大呼小叫,常常令人覺得受不了。小妹則是很可愛,很像一位小大人一樣。至於我呢!我對古裝劇非常有興趣,對事物充滿好奇心,只是常常愛晚睡,使得早上都爬不起來。
  我很喜歡我們的家,在家裡,大家都能互相幫忙。也希望家裡每一個人都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最重要的是,爸媽也都能賺大錢!

本文於 2017-06-22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