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有您真好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王偵菱(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253

現在學校的校長,是在兩年前暑假來的,他的名字叫張文良。一開始我對校長完全不熟悉,只覺得校長的攝影技術很好,常常帶著相機在校園拍照,可是我沒想到,校長竟然還是一位生態專家!他剛到校不久,就帶著全校一起去觀察環頸雉,想想還真是不好意思,我已經在這裡生活好幾年了,竟然還不知道有環頸雉的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校長很大方,總是樂於分享拍到的美照。只要一回到家連結校長的臉書,就可以看見最新拍照成果。讓我最感興趣的是流星的照片和學校旁邊八掌溪的夕陽,真不知道我要學多久才能拍出來這樣的照片。

最讓我感動的是,當我們參加嘉義縣樂樂棒球得到冠軍的時候,校長全程拍攝每個人的動作,最後更大方請所有人吃飯慶祝,讓我們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本文於 2017-08-01 發表於「國語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