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校園點滴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蔡悅虹(五年一班) 指導老師: 周亞蓁 人氣:203

  我的學校美景很多,有生機勃勃的生態池養著可愛魚兒,我們喜歡在下課時,到生態池去看看烏龜,把早餐沒吃完的吐司拿來餵魚;池水倒映著我們嘻笑的臉龐。還有收藏許多中外系列書籍的圖書館,是我們飽讀詩書相約互相研究課程的溫馨園地。綠意盎然的草地留著全校師生跑步的足跡,緊鄰的操場更是我們玩球、運動的歡笑場所。

  從一年級到現在五年級了,我忘不了許多老師春風化雨的教導,他們別具風格、多采多姿的上課方式,都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同學們只要找到機會都想大顯身手,把校園最難忘的點滴記錄下來。

  啊!美好的校園生活,不只拓寬了我的學海,更豐富我的人生,在此感謝師長們對我的付出,往後我也會將這份愛的力量傳遞下去的。

本文於 2017-07-19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