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請到我的家鄉來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張恬萭(四年一班) 指導老師: 林雅潔 人氣:182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遠近馳名的布袋。布袋位於嘉義縣的南方,擁有許多著名的文化,像是鹽、海鮮、菜脯等,布袋的自然環境很優渥,有許多地形,像是平原、潟湖、紅樹林……等都是貨真價實的美景,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海產樂園的布袋,有口感香甜的巨無霸肉圓,外表豐腴吸引大家前來品嘗,還有厚實Q彈的牡蠣,可以做成蚵仔煎、蚵仔包、蚵仔酥……等,讓大家回味無窮,最後要介紹物美價廉的新鮮魚類,這可是吸引眾多遊客到布袋的原因。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事有充滿各種風俗的布袋,香火鼎盛的嘉應廟辦起活動來十分熱鬧,最知名的衝水路迎客王活動更廣邀各路神明來做客,包含北港、嘉義、台南等各個有名廟宇,還有許多名人,例如政治人物蔡偉杰、蔡易餘,還有聲名遠播的歌仔戲王--孫翠鳳,更有米堤飯店董事長—李麗生先生,這些名人都對社會有貢獻。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景色優美的布袋,這裡有各家喻戶曉的高跟鞋教堂,斥資兩千多萬,高有十七公尺,用三百多片玻璃蓋成,保證讓你看得目不轉睛。

  還有歷史悠久的鹽田,占地兩千多公頃,跨足三個鄉鎮,讓你逛到腳軟,也令你讚嘆不已,最後還有遠近馳名的好美里彩繪村,牆壁上五顏六色的圖案,號稱全台最大的地景,讓人看得目瞪口呆。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本文於 2017-07-20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