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校園生活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黃文君(五年一班) 指導老師: 周亞蓁 人氣:148

  回想一年級初入校園,校園猶如若大的迷宮,常讓我如「迷途羔羊」似的不知往哪走?直到老師帶領著我們去認識校園,我才慢慢的了解校園的樣貌。

  進教室,上課老師就發下新的課本,瀏覽其內容,五顏六色的圖案深深的吸引著我的目光,飽讀詩書的老師口沬橫飛的講述課本內容,上到令人有趣的地方,大家笑聲連連充滿樂趣。到了三年級,第一次接觸到電腦,可能因為課程較簡單的關係,學起來特別的得心應手,漸漸的熟悉鍵盤,打字也愈來愈快,電腦課成為我最喜歡的科目之一。

  低年級的老師對我們很嚴格,讓我們對課業學習不能懈怠。但中年級的老 師對我們很好,讓我們集點數換禮物,學期末還給我們看電影吃披薩,有得看有得吃,真是快樂無比!

  在這五年來,師長們總是盡心盡力的教導我們,加上我對學科知識充滿好奇,對於老師的授課,我總是像海綿一樣認真吸收。學習過程是一步一腳印,一點一滴的灌溉,總有一天我們會像大樹一樣的茁壯,謝謝老師們的敦敦教誨。

本文於 2017-07-24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