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校園萬象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洪唯皓(五年一班) 指導老師: 周亞蓁 人氣:147

  學校的美景很多,有寬廣的操場和綠意盎然的花園,還有一棟主要的建築物—永慶樓,那是永慶集團捐贈蓋的教室,是我們學習的重要園地。平日大家在操場玩得汗流浹背,五顏六色的蝴蝶忙著在花花綠綠的花園採蜜,動靜皆宜的校園,讓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上學,開開心心的回家。

  校園裡我最感念的人是師長們,他們每天的諄諄教誨,殷企的盼望我們能成為未來社會的中流砥柱,老師們的點滴教誨我會銘記在心。下課時間是我最快樂時光,大家總是揮汗如雨的玩著球、跑步,而我當然也樂在其中。

  前些時候,發生一件令我膽顫心驚的事,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叫我去搬足球,結果不小心跌倒,剛好旁邊有畚斗,就從我的手插下去,血流如注的噴出來,這血腥的畫面至今餘記猶存,還好那時護士阿姨即時替我包紮,真是驚險萬分。

  剩不到一個月我就要成為校園中最高的年級,會是學弟學妹們的榜樣,除了要認真讀書之外,對於校園的維護和整潔更要不遺餘力。除此之外,也要感謝師長們對我的付出,在您們春風化雨之下我們定為健康茁壯,來日成為有用之人。

本文於 2017-08-06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