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樂樂我最棒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蕭宇廷(四年二班) 指導老師: 黃麗枝 人氣:249

    從我上小學以後,讓我感覺印象最深刻、最好玩有趣、也最高興刺激的課程,就是大家最喜愛的體育課。

    一到體育課的時候,就會看到一位身穿紅布鞋、短衣短褲,脖子還掛著一只馬錶,臉上總是面帶笑容,長得高高壯壯的猛男,那就是我們的體育課老師。

    老師他教我們玩躲避飛盤、打乒乓球,尤其是大家最愛的樂樂棒球。上樂樂棒球課時,大家總會很努力的不斷練習。就是因為一直勤奮練習,班上出了好多的打擊強手,老師也誇獎我好厲害,但我覺得自己應該再加油!

    在打擊施測那天,老師為了激勵我們,答應全班只要有人能把球打到操場爬竿的後面,就請全班吃冰。輪到我時我好緊張,腦海裡突然想到老師說過的話:要看好球才揮出棒子,於是我深吸了一口氣打出第一球,結果發現只要不緊張,就可以把球打很遠。過程中儘管大家都打得不錯,但就是沒人可以打出全壘打。最後輪到強棒哥時,果真打出了一記又高又遠的「紅不讓」,剎那間全班齊聲高喊「耶!萬歲!太棒了!」真是興奮得又叫又跳…..連老師都笑了!

    那一天,是我們全班最high的一天,熱在心裡、冰在嘴裡,感謝老師的愛心與教導,也要感謝全班齊心協力全力以赴!

本文於 2017-08-22 發表於「人間福報少年天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