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那一天,我們一起奔跑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蕭憲騏(六年一班) 指導老師: 周亞蓁 人氣:236

   那一天,我們一起奔跑,奔跑是為了班級接力賽,希望能得第一而努力。

  四年級下學期,我剛轉到布袋國小時,剛好是接近學校運動會,我被安排參加接力賽,在老師一個多月的練習下,到了運動會當天,令人期待的就是班級接力賽,各班的第一棒都在場上準備就緒。

       老師喊出:「就位!預備!」哨音一出,每班的第一棒火速衝出,再將棒子交給第二棒,接著第二棒傳給第三棒,接力棒就像代代相傳的寶物,一棒傳一棒。直到輪到我時,我深怕會出錯,畢竟我是第一次參加接力賽,棒子傳到我手裡,我奮力的往前衝,在我的棒次不只沒出錯,還追平了其他人。真的太棒了!

  遺憾的是比賽仍是輸了,我們一起奔跑的那一天,卻讓我記憶深刻。運動家的精神,就要不計較輸贏,雖然輸了比賽,想想過程的努力和付出及緊張和刺激就值得我們回味無窮啊!

本文於 2017-08-23 發表於「人間福報少年天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