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忘不了校園點滴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周妤(五年二班) 指導老師: 沈文瑜 人氣:256

轉眼間,我就讀布袋國小的日子已經邁進第四年了,這兒的每間教室、每棵樹,甚至是樹上的鳥巢我都十分熟悉!每當微風徐徐的吹來,校園的花草樹木便跟著輕輕舞動,我們盡情在這片大天地上揮灑自己的童年色彩,這是一間充滿活力的校園。

    特別是校園裡的「生態池」,每次經過那兒,我都能看到可愛的鯉魚,在水裡頭自由自在的悠遊,而生態池旁的超級大榕樹,它有三層樓那麼高壯,大概已經有六十歲了!我想若是學校有票選「布小樹神」的活動,我肯定會投它一票!

    我的學校活動精彩有趣,學生們能文能武,多才多藝,其中最有意義的活動就是每年的「夢想樹活動」,我不僅可以從中認識許多樹木,投下自己心中的一票,更能親身參與植樹的活動,看著每一棵小樹,象徵每年種下綠色希望的種子,讓我更知道「愛護環境、守護地球」的觀念!

    布袋國小是間很大又很美的學校!這兒有我踏過的足跡,有我快樂的歡笑聲,我會珍惜未來兩年在布袋國小的日子,好好的記錄更多忘不了的校園點滴!

本文於 2017-07-17 發表於「國語日報兒童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