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難忘的地方

學校名稱: 朴子國小 作者: 王博瑋(六年戊班) 指導老師: 楊元凱 人氣:889
難忘的地方
 
 
作者﹕王博瑋
 

 
想必大家一定有難忘的地方,我也不例外,所以我今天要跟各位分享我最難忘的地方是南部避暑勝地。

四年級暑假的某一天,爸爸說今天是個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的好日子,所以爸爸心血來潮開車載我們全家去台灣最南部國家公園-墾丁。

一路上,我看到一群海鳥從我們的車子屋頂上飛馳而過,就像一架噴射機從我們的頭頂上飛過去似的壯觀。到了目地,我看見大海好像在向我招手一樣,隱約叫我趕快去它那冰涼清澈的海床上嬉戲。

我換好了泳褲,迅速的跑過熱呼呼的沙灘,二話不說就往蔚藍的海水一跳,撲通!濺起了高高的海浪,當冰涼的海水滲透了我的皮膚後,睜大眼才知道大海的美。

墾丁的大海是我有記憶以來最難忘的地方,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前往那個地方一次。在這裡我向大家推薦也可以到墾丁的海邊走走喔! 把所有煩惱拋到九霄雲外,盡情享受海風的吹拂,觀賞夕陽的美。


(http://www.dajiyuan.com)

 
 
本文於 2009-11-13 發表於「其他大紀元報(副刊---教育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