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關子嶺泡湯趣

學校名稱: 新港國小 作者: 林映辰(三年乙班) 指導老師: 許保雲 人氣:285

有一天下午,我們全家到關子嶺玩,車子開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感覺好像在乘坐旋轉木馬。不久,我們就抵達目的地—溫泉會館。

    一進入會館,我和哥哥、姊姊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裝,以子彈列車的速度跳進游泳池。冰涼的池水讓我暑意全消,就像南極企鵝在冰上一樣開心!後來姐姐提議去泡溫泉,我們決定轉移陣地。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溫泉,有泥巴溫泉、綠茶溫泉、超音波溫泉等,每一種我們都去嘗試。最有趣的是「餓魚池」,當我把腳伸進水池,成群的小魚立刻游過來親吻我的腳ㄚ子,讓我感到又癢又舒服。

    泡完湯之後,大家的肚子都餓得咕嚕咕嚕叫。於是,爸爸就近帶我們到溫泉會館對面的餐廳,享受了一頓豐盛的晚餐,這趟出遊就在美味的佳餚中畫下句點。

本文於 2017-09-16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