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最想吃的食物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莊沛珆(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志鵬 人氣:230

 我最想吃的食物不但冰涼消暑,即使在冬天的時候吃又會有另一種感覺,這就是四季都受歡迎的冰淇淋。雖然一開始我認為它只是高熱量的食物,但是卻因為表妹而讓我對它另眼相看。

 有一次,我和姑姑、姑丈以及兩個表妹出去玩。在半路上,我們在車上玩耍、說笑和聊天,十分開心。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七手八腳的準備著帽子、防晒。一踏出車外,隱約聞到一股淡淡奶香,我們一路不停的走,走到雙腳變得又痠又痛。沒想到,完善的防晒措施依然敵不過炙熱的太陽,我們已經走不動了。突然,有一家賣冰淇淋的商店,我們趕緊走了進去,過了一會兒,表妹遞了一球冰淇淋給我。我因為不喜歡吃,所以只能呆呆的看著他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冰淇淋。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我忍不住嚐了一口。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其中還帶著濃濃牛奶香,它們就像舞者一般在嘴裡跳著優美的舞蹈,一舉一動都慢條斯理、婀娜多姿。因此,冰淇淋就成了我最喜歡的食物。

 雖然冰淇淋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不過它主要是由熱量組成,太常食用容易造成肥胖。我也因為這一球冰淇淋,和表妹的感情更加要好。冰淇淋真是我和表妹感情之間的最佳橋梁。

 

本文於 2017-07-03 發表於「其他第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