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最喜歡上的課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戴佩珊(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逸璋 人氣:172

我最喜歡上的課是藝文課,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藝文課很有趣,能動手DIY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藝文課的內容五花八門,我們曾上過蚵貝藝術、摺紙、立體小屋、蝶谷巴特、紙黏土,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蚵貝藝術,課堂上老師會帶來許多我們沒看過的貝殼,介紹完之後,還教我們製作貝殼小魚及風鈴;另外,我們還曾經做過紙黏土卡比獸時鐘,只要裝上電池,齒輪就會開始運轉,跟真的時鐘沒兩樣。
 課程中,除了可以接觸到許多不一樣的東西,我也學習到做事情需要具備耐心與專注力,才能讓作品更完美,從這些過程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習態度。
 我覺得藝文課很有趣,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課是什麼,我一定會大聲告訴你:「藝文課永遠是我最喜歡上的課。」

本文於 2017-09-25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第二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