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快樂路跑

學校名稱: 三和國小 作者: 張哲民() 指導老師: 黃淑玲 人氣:206

    今天學校舉辦路跑活動,一大早就艷陽高照,我們先做健康操暖身。操場上陽光好刺眼,照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當鳴槍響起,我緊張的快速衝出去,一開始我還跑得蠻輕鬆的,但過了不久就氣喘吁吁了。

          太陽公公太強大了,讓我汗流浹背,口渴不已;幸好,到了中點補給站,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杯水,一邊喝一邊繼續跑,但實在解不了渴,所以腳步也慢慢沈重起來。後來,我聽到路旁老師的鼓勵聲:「加油!快到了!到了學校有紅茶可以喝喔!」我聽了精神為之一振,雙腳頓時又輕快了起來。我拚命的一路衝到終點,拿著剛喝完的水杯去盛紅茶,咕嚕咕嚕連續喝了兩杯,終於有點消暑了。

           回到教室,老師請我們吃香香甜甜的巧克力牛奶冰。雖然這次的路跑活動很累,但我覺得很快樂。老師說我們能跑完全程就很了不起了,謝謝學校能舉辦這次的活動。

本文於 2017-06-27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