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攝影的魔力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李亞庭(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董惠文 人氣:160

新的一學期,學校多了一堂有趣的攝影課,上課時老師先讓我們看簡報,接著老師開始介紹數位相機,讓我們更認識相機的用途,同時也告訴我們相機有哪些種類,我覺得相機的種類真是不勝枚舉。

 緊接著老師講述相機的使用方法,也實際指導我們如何用相機將物品拍得很清楚,而且必須把背景拍得很模糊,一開始我不太會使用,但經過慢慢的摸索,我終於拍出一張特別的照片,看著照片的我,不經意地露出了甜美的笑容,這就是攝影的魔力,原來攝影真的不難,而是取決於自己是否有認真構圖及學習。

 我覺得攝影需要練習更需要技巧,因此我必須專心的聽老師講課,好好的向老師學習,相信未來的我一定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而這些照片都將成為我國小生涯中的美好回憶。

本文於 2017-10-13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台灣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