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好朋友

學校名稱: 朴子國小 作者: 蔡宜蓁(三年丙班) 指導老師: 蔡雅惠 人氣:872

 

 

        

 

 

 
 
我的好朋友
 
 
作者﹕蔡宜蓁
 

 

我的好朋友是楊怡萱,她的身材很瘦而且皮膚很白,聲音很好聽,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就算五年級不在一起了,我們還是要永遠在一起,永遠都是好朋友。

一年級時,我跟她同班,可是我們還不是好朋友,因為我老是去找她上廁所,跑步時也和她手牽手跑步,所以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有時還會互相送卡片給對方,她如果要盪鞦韆,她一定會牽著我的手一起去。

二年級時,我們還會送小禮物給對方,讓我們的友情更加溫,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我們互相說笑話逗對方開心,有困難時,我們會互相幫忙,還會互相教導對方功課,所以我們的友情才會那麼深。
三年級時,分班時我們看到彼此同班,我們就趕緊的擁抱在一起。 她說:「謝謝天神阿!謝謝你讓我跟蔡宜蓁同班,我好高興噢!」 我說:「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http://www.dajiyuan.com)

 
 
 
本文於 2009-11-17 發表於「其他大紀元報(副刊--教育園地--趣味綜合活動--童趣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