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感謝滿滿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王偵菱(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243

今天下午,老師很開心的走進教室,並且跟我說恭喜,我心想到底有什麼事情值得恭喜呢?心裡一直很在意。

老師緊接著告訴我,恭喜我獲得外界的肯定,有人寄來我在《人間福報》八月上報的作品,並且還送了兩張圖書禮券要送我。

我從老師手中接到信,發現信封上根本沒有任何資料,完全不知道是誰寄過來的。老師說,這位善心人士可能不想讓人知道他是誰,所以才沒有留下資料,就當他是無名氏就好。我心裡想,有機會好想認識他,並且親自跟他說一聲謝謝,好好感謝他的鼓勵,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下去。

我希望自己長大以後,可以跟這位無名氏一樣,默默的關心別人,有機會幫助別人也絕不吝嗇。感謝無名氏給我的鼓勵,讓我人生多了一個學習榜樣,在人生的道路上有目標可以遵循。
 

本文於 2017-10-25 發表於「國語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