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對魔法的看法

學校名稱: 水上國小 作者: 林旻慧(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美淑 人氣:171

  在夢境裡,我乘著魔法列車,來到了哈利波特的異想世界,我看到了哈利、妙麗、榮恩他們彼此間堅定的友情,雖然他們有時會因為意見不合而吵架,但總是會在有困難時互相幫忙,同心協力渡過危機。

  哈利是個勇敢的小男孩,雖然他的父母沒有陪在他身邊,但他並沒有因此放棄學習魔法,反而比別人更加努力,不管在功課上、學習上、比賽上遇到挫折,他都會想出許多的方法來克服難關。

  魔法學校每年都會舉辦的魁地奇比賽,讓我看到了哈利為了贏得比賽,即使在場上,快從飛天掃把上掉下來,但他仍然死不放手,拼命抓住,加快速度的俯衝

,終於抓住金探子順利贏得比賽。當我看完這一段,我突然想到我們五年級跳繩比賽時也是這樣,大家也都是拼命的想贏得比賽,即使腳痠了,汗流浹背了,也會堅持下去,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吧!

  哈利雖然沒有父母,但是他有一群知心的朋友,這群朋友就是他心裡最大的力量。我也要把握當下,珍惜每一段珍貴的友情,不要和朋又間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這樣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和朋友們一同歡笑,一同攜手成長!

本文於 2017-11-04 發表於「其他第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