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小琉球之旅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邱卉妘(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志鵬 人氣:147

         期待已久的家族旅遊終於成行了。經過連日來的大雨及颱風的肆虐吹打,再不去外面曬曬太陽,感覺就要發霉了。

        出門的前一天,我和姐姐興奮到睡不著,一直想著會有什麼景點,不過想著想著就睡著了。隔日一清早,我們五點多起了床,卻在恍神中不知不覺地抵達目的地--小琉球。

        下船後,我們跟著民宿服務生行動:辦理租借機車,然後來到旅店--琉星嶼。卸下行李後,就開始這趟的小島之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浮潛,因為它的水母衣像極了青蛙,鞋子好似雨鞋一般,而且我在水下看到很多熱帶魚和珊瑚礁,美中不足的是沒遇見海龜。

           這一次的小琉球之旅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體會到海底生物的特別及奧妙,真是令我獲益匪淺。

 

本文於 2017-10-23 發表於「其他第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