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逍遙購物趣

學校名稱: 六腳國小 作者: 侯玉旋(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惠美 人氣:198

    大賣場正在促銷打折,趁著價格便宜,媽媽帶領我們進行「省錢大作戰」。

       玻璃門迎賓的「叮咚」聲才響起,耳邊又傳來收銀機掃描條碼的「嗶嗶」聲,哇!結帳的客人已經大排長龍,貨架兩旁更不時傳來「買這個划算」、「買那個便宜」,聽到精打細算的聲音,讓我們迫不及待加入「掃貨」的行列。

    貨架上琳琅滿目的物品,讓人眼花撩亂,享受物超所值之前還不忘仔細比價,才能享受「大碗擱滿墘」的幸福感;熟食區傳來一陣陣的香味,挑動我們的味蕾、蠱惑我們的胃,催促我們轉移目標、腳踏「食」地。

      在這裡,沒有華麗的展示櫃,沒有高價的名牌,卻有貼近人們生活的物資,來到這裡不僅可以用平民的價錢買到實用的物品,在炎熱的夏天又可以享受清涼的冷氣,讓人樂在其中。

本文於 2017-10-30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