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臺北旅遊記

學校名稱: 水上國小 作者: 林詠沛(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美淑 人氣:156

在今年暑假期間發生很多好玩的趣事,其中讓我最難以忘懷的就是我們規畫已久的台北之旅。

    一早,我帶著一顆雀躍不已的心跟全家人一起搭上往台北的高鐵,在一路上,我看到了綠油油的稻田、連綿不絶的高山和黑鴉鴉的山洞。到站後我們先去台北車站吃午餐,吃完後媽媽說我們可以先去飯店放行李再去找舅舅,所以我們搭上了捷運要前往南港展覽館,才一下子就到了,放完行李,媽媽說舅舅有訂一間鬆餅店,要我們去那邊找舅舅一起吃鬆餅,到了那邊我吃了鬆餅,覺得很美味。舅舅帶我們去附近的公園看松鼠,還帶我們去松山機場旁的一片空地看飛機起降,晚上造訪台北101大樓,大樓廣場上有街頭藝人在表演,附近商圈真是熱鬧。

    第二天一早我又要坐捷運往台北車站了,因為我們要轉乘捷運往淡水的方向行駛,準備去淡水找大姨婆,抵達時家人在大姨婆家和她閒聊了很久,為了盡地主之誼的大姨婆帶著我們去老街吃飯,還買了鐵蛋伴手禮,很巧的遇見三年級時幫我們上體育課的老師,真是太幸運了。

   第三天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淡水,又回到了台北車站 準備坐高鐵回家了結束這次旅程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時間卻讓我充滿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讓我此行能夠收獲滿滿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台北

本文於 2017-11-07 發表於「其他第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