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媽媽的愛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辛宛柔(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羅雅雯 人氣:166

   媽媽很疼愛我,因為眼睛的關係,需要長期北上固定治療,所以他都會特別挑假日帶我回診,順便安排行程帶我去散心,讓我忘卻病魔的折磨。
   媽媽為了我的眼睛,常常醫院、家裡兩頭跑,每天提醒我要點眼藥水,幫我買放大鏡,讓我學習可以更方便,還要百忙之中抽空教導我課業,因為眼睛看不清楚題目,她就一題題念出來,當我的眼睛,雖然他上班回來很辛苦,但他還是盡心盡力的照顧我。
   每次北上回診,媽媽都會專注的聆聽醫生的意見,看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才不會讓眼睛再次受傷。我很幸運有這樣關心我、愛我的媽媽,每當我感覺眼睛不舒服時,她就會很自責和擔心,用盡各種方法來治療。希望我的眼睛可以趕快康復,不要再讓媽媽煩惱了!

 

本文於 2017-11-07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