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最喜歡的事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陳玟卉(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王秀榕 人氣:153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有的人很愛騎腳踏車、有的人喜歡彈鋼琴、也有些人享受逛夜市的感覺……等。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和爸爸到海邊釣魚。
 天氣晴朗時,爸爸會準備釣魚的魚竿和魚餌,帶著我出門。有時候會釣到大魚或螃蟹,但是有時候也會空手而回。釣魚的時候很熱,要一直曬太陽,還要忍受風吹,都快把我跟爸爸烤焦了,不過等啊等,當魚咬餌的時候,就好像在跟我拔河,真得很有趣。
 有一次,我釣到一條大的吳郭魚,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它拉上來,我好想把它拿回家煮,但爸爸堅持要拿到菜市場去賣,雖然我真的很捨不得,但是也沒辦法呀!買到魚的人真的很幸運,因為這條大肥魚一定很好吃。
 釣魚真的很辛苦,但也很好玩,我下次一定還要請爸爸帶我去釣魚,大魚們,你們等著吧!

本文於 2017-11-23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第二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