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山中知音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葉庭安(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董惠文 人氣:228

她有著一雙圓圓的大眼睛,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喜歡綁著俏麗的馬尾,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亞庭。

 我的學校四周環繞著許多壯闊的高山,因為人口外流,我們的人數越來越少,但是我在這裡和亞庭相遇了,從大班開始,我的班上同學就只有亞庭一個,我們一直互相扶持。當我開心時,她會陪我一起談天說地;當我難過時,她會默默地在身邊陪伴我;當我課業有不懂的地方,她會耐心地指導我。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不過我們也會吵架,但經過溝通後,我們又是最好的夥伴。

 轉眼間我們已經升上六年級,學校也開始實施混齡,我的同學不再只有亞庭一人,但我們兩個仍然是彼此最好的夥伴,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我想不管未來我們在哪裡,這樣的美好回憶將永遠刻印在我的心裡。

本文於 2017-11-30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台灣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