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濕地鐵馬行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柯博翔(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72

上禮拜,老師告訴大家有一個騎鐵馬的活動很有意義,要大家馬上回去問家長意見,因為名額有限,怕被人捷足先登報名完畢。家人都認為很有意義,所以我馬上跟老師報名。很幸運,老師申請的腳踏車圓夢計畫此時也入選了,老師馬上去買腳踏車讓參加者有新的腳踏車可以騎。
一看到新腳踏車,比我原本的好太多了,新腳踏車騎起來舒服不費力。大夥一起騎車到會場,看到了好幾百個人一起來參加。學甲溼地腳踏車道真的漂亮,急水溪就在我們旁邊,路線經過水晶教堂還有瓦盤鹽田都好美。休息時,老師請大家吃鹽焗蛋補充體力。
接著我們騎到將軍溪自行車道,老師說這是他的家鄉,歡迎以後大家可以來這裡找他。沿路都有人在攝影,也幫大家加油打氣,讓原本力氣用盡的我們,馬上充滿活力。
騎完五十公里後,每個人都拿到一張證書,雖然大家都很累,但是卻很開心,也希望下一次老師再安排更好的腳踏車旅行。

 

本文於 2017-12-11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