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快樂的臺北之旅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李亞庭(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董惠文 人氣:192

這趟台北之旅我學到非常多,在這幾天我拜訪了好多地方,有莊嚴的中正紀念堂、有充滿歷史的總統府、還有淡水老街等……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可愛的動物園,因為我從來沒去過動物園,所以我一直很期待這趟動物園之旅,我也看到了可愛的企鵝,以及各式各樣的動物,牠們彷彿在親切地歡迎我的到來,讓我的心裡覺得很滿足。

 我還認識了兩位山海國小的學生,我們一起共度了三個夜晚,所以我們的感情很深厚,在最後一天時,我們用盡全力跑到車站和她們道別,我也忍住藏了很久的淚水,和她們微笑地說再見,相信未來的我們一定可以再見面。

 能擁有這些美好的回憶,我要謝謝所有扶輪社的叔叔阿姨,因為您們無私的奉獻,才能讓我們有這些珍貴的禮物,也因為你們的愛心,讓我覺得非常溫暖,等待我有能力時,我也希望自己能向您們學習,用愛回饋社會。

本文於 2017-12-14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台灣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