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快樂奔跑吧

學校名稱: 興中國小 作者: 林苹沂(五年2班) 指導老師: 潘品良 人氣:212

快樂,奔跑吧!

活在世界上,會經歷許多令我們感到快樂的事情,每個人快樂的定義不同,小時候的我只要能擁有新玩具就覺得快樂了,但是隨著年紀漸漸長大,讓我感到最快樂的事就是跑步,因為跑步讓我嚐到先苦後甘,自我超越的快樂 。

每當在聽到自己跑步成績進步時,我總是快樂的握緊拳頭堅毅的鼓勵自己:「太好了!那麼辛苦去田徑隊練習,總算沒有白費!」就算練習中可能腳痛不舒服,我也不肯輕易放棄,反而更認真的練習,夢想著為學校爭光的一刻。

跑步點燃我心中的一股希望,雖然我不是功課很好的學生,做事也容易健忘,但在跑步過程中,我知道自己不斷超越自己,證明自己,每天都努力的往前跑,跑出自己的快樂與自信。

跑步使我樂在其中,從不覺得累。迎著風,朝著希望前進,就像樵夫ㄧ鑿ㄧ斧的砍樹,雖然很辛苦,但是臉上還是堆滿開心的笑容。

本文於 2017-11-09 發表於「人間福報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