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校慶真激烈

學校名稱: 水上國小 作者: 林旻慧(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美淑 人氣:128

我望著外面陰雨連綿的天氣,心裡頗不平靜,心想:「今天可是學校115年度的運動會,如果下雨了,那怎麼辦呢?」,來到學校,大雨依然下個不停,但是大家興奮的心情,依舊絲毫沒有被澆熄。

首先,粉墨登場的是舞蹈班的表演,雖然大雨還是下個不停,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他們熱情的活力,好在天氣漸漸好轉,大家心中的石頭才能慢慢放下,接著就是最刺激的個人賽,每位選手都是各班推選出的頂尖好手,每個人都蓄勢待發,準備在比賽中拿到好成績,預備,蹦﹗每位選手都用盡自己所有的力量向前衝,就是要爭取前三名的殊榮,我們班的選手也都獲得了不錯的佳績。

接著就是我們最期待的網球擲遠,每位選手都摩拳擦掌,準備把之前努力練習的成果都全部用上,爭取個人最好的榮耀,我們班選手也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下午的第一個節目,就是趣味競賽,趣味競賽是能讓所有同學都能參加的項目,在遊戲的過程中,就能看出同學之間的默契,也能促進感情,雖然沒有得名,但卻讓班上的感情更加深厚。

最後的壓軸項目就是最精彩的六年級大隊接力,場內的選手奮力奔跑,場外的選手也大聲的加油,場內的選手互相超越,容不得一絲失誤,真是讓人心驚膽跳,最後我們班得到了第三名,真是讓人開心不已,多了一年的默契,今年的成績比去年更進步,這都要歸功於老師每天早上帶我們去練習跑步,才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

下午的好天氣讓這次的運動會更加圓滿,這也是我們六年級最後一次的運動會,這份美好的回憶,也會讓我們永遠記在心裡面。

本文於 2017-12-24 發表於「其他第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