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訪問教育處長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郭岳庭(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60

老師為我們班申請了讀報教育,送來一本「小記者出擊」專書,老師趁這個的機會,決定帶我們進到嘉義縣政府訪問教育處王建龍處長。為了達成任務,老師要把我們先訓練成小記者,並擁有基本能力,也請大家想幾個問題問處長。

第一次走進嘉義縣政府,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空間真的好大喔!我們先到處長室旁邊的會議室等待處長的來臨。才坐下不到二分鐘處長就到了,老師請同學拿出班上出的專書送給處長並合照,處長也立刻稱讚老師還有校長非常認真。
我問處長主要的工作是在做什麼?處長的回答很有趣,我的工作主要是在帶領校長和老師,就像公車駕駛,把學生送往正確的目標。

今天的與處長有約真的好玩又有趣,也得到了很多知識,感謝老師規劃出這麼好的活動。


 

本文於 2017-12-31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