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天空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劉晏榛(四年乙班) 指導老師: 劉添成 人氣:253

    我喜歡天空,只要望著那一望無際的天空,總能讓我的心情像考完月考一樣的既輕鬆又快樂。

    清晨的天空,是一位美麗的新娘,蓋著一塊霧茫茫的頭紗,微微的燈光照著她,彷彿在告訴我們:「一天就要開始了,請打起精神來快樂的過這一天!」聽著她說的話,總令我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早上的天空是一位充滿活力的阿姨,她每天早上總是帶著充沛的活力,為大地上演一場變裝秀。先是放上一層薄薄的霧,再將那金光閃閃的太陽超快速的丟上去,暖暖的陽光照射下來,讓原本霧茫茫的大地一下子明亮了起來,看著那耀眼的天空,感覺真舒服啊!

    黃昏的天空,夕陽照映在湖面上,水面上的光點彷彿一顆顆亮晶晶的珍珠;黃昏的天空,雲朵後方透出火紅的光芒,有如幾千根蠟燭一起點亮般壯觀;黃昏的天空,太陽慢慢的從天際滑落天邊,就像在溜滑梯的小孩般笑得滿臉通紅,看起來真美麗呀!

    我喜歡夜晚的天空,夜晚很寧靜,看著月亮與黑夜為伍的景色,我彷彿是一顆顆星星,在天上快樂地眨眼睛。夜晚的天空,雖然看似沉靜,但她正為我們唱著一首又一首的安眠曲,她那美妙的歌聲,讓我覺得夜晚的寧靜感頓時一掃而空。

    我覺得天空變化多端,是那麼的舒服,是那麼的寧靜,又是那麼的美麗,看著天空能讓我每天都感到很幸福呢!

 

本文於 2017-12-15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