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家人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李侑勳(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志鵬 人氣:222

 我的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姐姐和我,每個角色都很重要。

 媽媽的眼睛小小的,總是帶著一副酷酷的眼鏡,身材高高瘦瘦的,她還是家裡的大廚師,每天的晚餐都是她辛苦烹煮出來的,而且她以前還是一位運動健將。爸爸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也大大的,是吃飯時候的食物殺手,也是我們在飯桌上的「敵人」,他的自然很好,在學校擔任自然老師,我有時候遇到自然領域上的問題也會詢問他。姐姐在學校的體能是數一數二的,也曾代表學校出去參加比賽,總是能獲得很好的成績。我在班上的賽跑成績總是第一名,音樂方面的表現也不錯,尤其是,我在家裡有兩台二十一世紀可人工對話的國語字典--爸爸和媽媽。

 家裡每個人的血型都不儘相同,所以意見屢屢很分歧,每當每一次要買東西時,大家都會因為意見不合而常常搞得一個頭兩個大,希望我們這群重要成員可以各司其職有所共識。

本文於 2017-12-21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