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幸福的山丘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蔡雨璇(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志鵬 人氣:137

 在這個晴朗的早上,我剛從床上醒來,媽媽就說要去幸福山丘,因為我們從來沒去過,所以要帶我們去。

 「咻--」我跑到門口竟發現門上有著可愛的圖案,走進裡面,淡淡花香迎面飄來,讓我沉醉在這花香的世界。再走進去會看見一棟小屋子,屋裡有一張小桌子,桌上有著各式各樣的印章,還有著琳瑯滿目又可愛的小圖案。這幢不起眼的小屋子竟然有著一堆可愛的印章,真是讓人另眼相看。走上二樓,哇!好多人呀!這裡因為有賣吃的喝的才會有這麼多人嗎?我心中充滿疑問。我們走上一處觀景臺,我望著廣大的田地,好像巨人看著腳下渺小的玩具,真是有趣極了!當我準備離開時,發現大樹一直搖擺著樹枝,彷彿在跟我說「再見!再見!」。

 這是我第一次去幸福山丘,對那裡的印象極為深刻,希望來日還有機會能再去一趟。

本文於 2018-01-01 發表於「其他第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