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喜歡春天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蔡志婷(六年二班) 指導老師: 蔡佩芬 人氣:216


我喜歡春天
嘉義縣布袋國小6年2班  蔡志婷
    在一年四季當中,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她總是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和夏、秋、冬這些季節比起來,春天舒適多了!而且大多數的動、植物只要到了春天,就好像通通醒了過來,踏著輕盈的腳步,和春天一起共舞。
    我喜歡在春天的早晨,拉開窗簾,打開窗戶,深吸一口氣,花朵芳馥動人的香氣,讓我充滿了活力。我喜歡望向窗外,邊欣賞螞蟻工人辛勤工作的模樣,邊聆聽樹上小鳥美妙的歡唱,溫暖的陽光輕輕的灑在我臉上,春天的早晨就是如此,總是讓我很有精神,充滿朝氣。
    我喜歡在春天走進五彩繽紛的花園裡,想像自己來到了童話世界。高大強壯的樹是英勇的武士,整齊排列的的小草是勇敢的士兵,他們正直挺挺的站著,守護花園裡嬌小豔麗的花公主。蝴蝶和蜜蜂也沒閒著,一會兒飛東,一會兒飛西,春天的花園總是熱鬧非凡。
    春、夏、秋、冬,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風貌,也都有不同的美。但,我還是最喜歡春天了。我喜歡春天的溫暖舒適,也喜歡春天的生氣蓬勃,更喜歡春天的熱鬧繽紛,如果可以,就讓時間一直停留在春天吧!

 

本文於 2018-02-12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