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偶像給我的啟發

學校名稱: 大吉國中 作者: 鄭佳儀(二年二班) 指導老師: 施佩君 人氣:276

我非常喜歡一個韓國男子團體,該主唱的聲音很有特色,唱歌總是帶點沙啞,聽起來很有男人味。這個團體的貝斯手兼副主唱,聲音很溫柔,聽起來很悅耳。團體裡每一位團員都各有各的特色,讓人印象深刻。

記得國小時,有一次看電視聽到他們的歌曲,竟深深的被吸引,所以上網查了有關他們的資料,然後開始慢慢的去了解他們,也很開心自己能遇見這麼棒的團體。

這個團體創立十年了,能夠如此屹立不搖,最重要的因素是團員們互相尊重,才不會那麼容易有爭執吵架。懂得傾聽其他團員的意見,是他們維持感情的一種方式。

曾經,他們傳出要解散的消息,但是最後選擇一起度過難關,友情也因此變得更加堅定了。有許多粉絲在他們背後鼓勵著他們,也成了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來源之一。

我覺得追星這件事情沒有不好,因為可以把明星的典範轉換成做事情的動力來源。我的偶像讓我學到好多事情,藉由他們,也改正了我許多的錯誤想法。我非常謝謝他們,也希望他們繼續唱出下一個十年。

本文於 2018-02-23 發表於「人間福報13版青春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