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花蓮去來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李亞庭(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董惠文 人氣:164

   我和表姊一起去花蓮玩,沿途風光明媚,窗外的風景像在和我們打招呼一般,但我卻彷彿看見花蓮這片土地的眼淚。

 我的心中浮現出幾天前的新聞,一場無情的大地震,造成花蓮的建築倒塌,使許多家庭在一夜之間,失去了最重要的親人,雖然我並沒有到現場,但我從新聞中卻能感受出許多人無助的眼神,及失望的表情,每一個表情都代表著一段令人難忘的親情,看了真的很不捨。

 我再仔細抬頭看看我的家人,我知道我是個幸福的小孩,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我也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雖然充滿著酸甜苦辣,但至少我知道我的家人都會在我身邊陪伴著我,讓我可以勇敢成長。

 花蓮的美,花蓮的好,一切都映入眼簾,期盼花蓮能在大家的協助下重新嶄露她的笑容,也能重新迎接美好的陽光。

本文於 2018-03-26 發表於「其他台灣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