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守護天使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戴伊賢(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鄭素敏 人氣:146

媽媽從我小時候就守護在我身邊,就像我的守護天使。媽媽長得很美麗,眼睛又圓又亮就像亮晶晶的珍珠。媽媽的興趣是看書,因為她的工作是教小朋友,晚上回到家,媽媽也會教我國語和數學,希望我能考一百分,月考我是班上第二名,我很開心,希望下次月考能考第一名。

  媽媽平時常帶我們出去玩,還會帶我們去吃大餐,媽媽喜歡吃牛排,也喜歡喝黑黑的咖啡,媽媽滿足的表情看起來很幸福。媽媽的雙手很厲害,還會用木片做彈珠台,再用小木棍推著,彈珠就會跑了,讓我覺得很有趣。媽媽也很會煮玉米濃湯,喝起來味道香香的,我都喝得肚子飽飽的。

  媽媽對我們真好,每天就像我的守護天使,照顧和關心我們家人,我要感謝媽媽對我的照顧,長大後我也要孝順媽媽,帶媽媽去遊山玩水吃大餐。

本文於 2018-03-25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