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媽媽

學校名稱: 太平國小 作者: 陳晏晟(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用亶 人氣:467

我的媽媽名字叫邱淑婷,她的長相雖然很普通,但是對每個人說話的態度卻和藹可親、笑容可掬,所以左鄰右舍都跟她處得很好。
  媽媽平常工作早出晚歸,回家即使自己已經身心疲憊,但還是馬上先看我的作業,接著問我吃飽沒?每晚我最期待的就是有一餐豐盛的晚餐,因為裡面藏有許多媽媽的愛和溫暖。
  媽媽對於我的作業要求很嚴格,也常常提醒我上課要專心、認真,所以我更不能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平時媽媽更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誠信,做事要有始有終,千萬不能半途而廢,每當我犯了以上的錯,媽媽就會用很嚴厲的方式懲罰我,讓我記取教訓。媽媽也常告訴我,賺錢很辛苦,所以做人更要懂得惜福。
  我喜歡媽媽,因為她就像笑容滿面的太陽,給我們溫暖、呵護,讓我幸福的成長。媽媽這樣無怨無悔的照顧我,所以我真希望能趕快長大,好好孝順回報媽媽的辛苦,最後希望媽媽能永遠健康!」

本文於 2009-11-20 發表於「其他優學網-校園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