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最想去的地方

學校名稱: 社口國小 作者: 江育晟(五年乙班) 指導老師: 林瑞棻 人氣:169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宇宙中的星空,因為在臺灣只能看到一部份的星星,所以,我想去遼闊的星空飛翔、自由自在的觀星。

    到了宇宙,我便會像科幻書中的外星人般太空漫步,由於宇宙沒有地心引力,我能自由自在地欣賞滿天星斗,看清八大行星的真面目,也能看見地球中那蔚藍的大海,更有可能發現人類從未見過的星星,不過,令人畏懼的黑洞也有可能出現,把我和太空船以及其他星球吞噬到他的肚子,讓我們永遠消失在那靜夜星空。

    說不定,我還能邀請到朋友一起打球,球很有可能被我們踢到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時外星人也許開著太空船正準備佔領地球,被我及時發現,我立刻打電話給有如哆啦A夢中的太空警察,我們一起把外星人打得落花流水,讓它們不要再接近我們美麗的地球,太陽神阿波羅在此出現,給了我們非常好的獎勵,不過我最好奇的是在地球後面的跟屁蟲-月球,到底有沒有月兔在搗藥、吳剛在伐桂、嫦娥在月球上?我能一邊尋找月兔,也能一邊觀星,尋找天文協會所制定的八十六個星座,我覺得這將會是一項有趣的挑戰。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星空,因為我能自由自在的觀星,尋找所有星座,找到人類從未發現的星星,並和外星人對抗,所以,我希望未來科技變得更發達時,我一定要穿上太空衣,搭上飛行船,飛到宇宙,儘情地觀看浩瀚無遺的星空,並且完成星空中所有困難的挑戰。

本文於 2018-04-12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