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難忘的旅行

學校名稱: 水上國小 作者: 林詠沛(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美淑 人氣:153

終於到了旅行當天,我們老早就上了遊覽車,準備出發到目的地,一路上大家都目不轉睛看著領隊幫我們播放的影片。經過兩個小時車程,總算到了九族文化村。一下車,我們先集合,說明下午集合的時間,之後老師說解散。一解散我們就去玩第一個遊樂設施-金礦山,還沒坐我就已經很緊張了,輪到我們登上,剛開始我們就在尖叫,要下去明我和兩個同學呼天喊地的當下,已經下滑到平面了,雖然坐的時候心裡感到了害怕,但坐完覺得很刺激、很好玩,想要再坐一遍。

我們遊樂「星際戰艦」,它的性質有點像是雲霄飛車,坐上去我心跳加速,一直緊抱著前面的同學,不敢張開自己的眼睛,整個過程都能聽到前面的人呼叫連天,下了車,我的心還驚魂不定,許久才平靜回魂呢!

我們又玩比較不刺激的遊樂設施:旋轉熱氣球,坐在上面吹著風,感覺很舒服,之後我們陸陸續續的玩了許多個遊樂設施。

返回學校時,司機叔叔特地從日月潭旁開過,就是要讓我們一覽日月潭的美景,開到半途,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來,幸好,遊玩的時候並沒有下雨,不然畢旅就泡湯不好玩了。

這次畢業旅行我玩得很開心,讓我難以忘懷,也是我美好的回憶。

本文於 2018-04-15 發表於「其他第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