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感恩班導師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蔡雨潔(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志鵬 人氣:194

    我的老師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還戴著帥氣的眼鏡,穿著運動的衣褲,帶著溫馨的笑容,數學題目都難不倒他,讓人直誇又稱讚。

 上課了,老師開始介紹自己,大家都仔細的聽,我們發現老師幽默風趣,補充課外知識時,會講一些生活經驗讓全班學到很多常識,又總會開玩笑到讓全班捧腹大笑;下課時間,老師也會和大家聊天,述說著一些去哪裡玩等的話題;上數學課,老師則會認真的指導我們,解釋前後關係給大家聽;上國語課,大伙很容易就會聊開了,彷彿提早進入國中的歷史地理課程,也會配合閱讀課,讓我們進行剪報;每每在第二大節下課,老師會泡著香氣四溢的咖啡,讓我口水直流,真不知老師是故意還是我的味覺作祟。

 回想起這些,更讓我記起有一次老師很用心的指導我說故事比賽,我還得了第一名呢!老師超級厲害,因為他什麼都會,真是多才多藝,我也要多多向老師學習,這樣我才能當個聰明的資優生。

 我很幸運,因為可以從三年級就讓志鵬老師教導,雖然我時常被嘮嘮叨叨的唸著,但是我還是很感恩老師這麼用心的指導我。

本文於 2018-02-08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