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難忘的旅遊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蔡雨璇(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志鵬 人氣:176

 今天來到劍湖山,一望無際的遊樂設施令我大開眼界,正當我們要去玩摩天輪時,突然爸爸說:「我有懼高症,你們玩就好。」

 我們一聽到這句話,開心的捧腹大笑,但我想玩比較嚇人的設施,只是連爸爸下來參與都有問題了,我更不可能有機會踏上那些刺激的設施了!

 我們索性先嚐土耳其冰淇淋,只見老闆手拿著挖冰器挖出一大把的冰淇淋要我們吃,但根本沒有餅乾呀!他的動作滑稽逗趣,一來一往的互動令我們哈哈大笑。

 之後我們走往海盜船,海盜船就像重心不穩一般,一坐上去就感覺搖搖晃晃,好像隨時都要掉下去呢!接下來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旋轉木馬」,坐在上頭的感覺就像真的在騎馬,上上下下的轉圈圈,還有許許多多座椅,讓你彿彷搭上公主乘坐般的馬車,悠遊自在的繞來繞去,讓大家難以忘懷。

本文於 2018-03-29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