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離情依依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蔡雨璇(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志鵬 人氣:158

 「再見!再見了!」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要回家。因為從陌生的環境,漸漸的開始熟悉,從老師們的熱情,漸漸讓我打開心房,大方的去享受,雖然只有五天四夜,卻讓我有著許許多多永生難忘的回憶了,我永遠的品格英語學院。

 路上高高低低的樓房在向我打招呼,大大小小的樹木在玩遊戲,樹上的松鼠竟然也在比賽跑步呢!太陽公公一直散發著魅力,但調皮的白雲弟弟故意站在太陽前面,光芒都被他擋住了,嚴厲的風媽媽幸好有即時將雲弟弟吹走,才沒有妨礙到太陽工作。由於在車上顯得無聊,我們班索性在車上玩起視覺遊戲。首先畫出一張圖,聽聽看他怎麼回答,再來推測他是不是一個「變態」的人生,這個遊戲既好玩又有趣,一路上都沉浸在我們的笑聲當中!

 下車時,我的好朋友捨不得我走,上前擁抱了我,令我驚訝不已。這幾天的課程總令我念念不忘,我一定會永遠記得那時在運動場上,那輕鬆愉快的歡笑聲。

本文於 2018-04-06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15版」